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来源:局办公室日期:2021-10-28

为落实好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交通劝导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市农业农村局把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作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制定任务分工计划、配发志愿者马甲、劝导员标示牌和引导小红旗等,积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规定区域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交通劝导行动坚持每周五由分管领导带队,按照定员、定时、定岗的原则,在重点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协助交通警察有效保障了文明交通秩序。

在开展劝导行动中突出行人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不按导向线行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给予帮助。同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