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来源: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日期:2021-11-03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通知》《关于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共建党组织的配合,根据社区防控工作需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网格、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始终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局党组动员全局168名志愿者,赶赴北街街道王母宫社区恒泰御景苑小区和乌江水管所家属院2个卡点报到值班,与共驻共建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带头包片、包户、包人,动员引导群众顾大局、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做好信息报告、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及社区群众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阻断病毒传染蔓延途径。大力排查共建社区住户行动轨迹,盯紧异常健康码人员,落实居家隔离,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动员各方面的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