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国农业大学科学与技术中心王建华主任一行调研我市玉米制种产业

来源:张掖市种子管理局日期:2021-09-16

9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科学与技术中心王建华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玉米制种生产加工与质量检测情况。市种子管理局负责人与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建华主任一行参观了张掖国家级玉米种子生产基地种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听取了中心检测分析、发展思路、资源整合等情况介绍,并对中心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先后调研了张掖市三北种业有限公司、甘肃丰大种业有限公司、张掖市多成农业有限公司、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等4家玉米种子生产企业的加工厂情况,观摩了民乐县海升智能温室,详细了解了我市制种企业加工检验基本情况。

王建华主任一行对张掖国家级玉米种子生产基地种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与玉米种子生产企业加工检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健全的服务检测机制与加工检测能力对全市种子质量监管、种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并表示愿意提供技术支持,通过院企合作、建立教授工作站等多种形式帮助服务中心与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提升检测能力与服务水平。(赵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