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种子管理局日期:2021-04-16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增强打好种业翻身仗的主动性。4月15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认真开展了一次以“种业安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取得明显效果。

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普法宣传点设立宣传咨询台,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购买农资必备法律法规知识》《主要蔬菜作物新、陈种子的识别》《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等宣传单、宣传手册,并就国家种业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现场“面对面”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国家种业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种业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种业安全、实现种业强国的强大合力。(王冰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