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迅速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日期:2022-08-17

8月17日,张掖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同志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以及市上领导分组讨论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安排下半年工作,体现出了讲政治、为人民、重务实、求创新、转作风的鲜明特点,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决战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化作风、精准发力,在抓好全会各项任务落实中发挥积极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研读全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并贯彻落实到民族宗教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去。二要优化工作作风,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主动融入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围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国家民委调研验收工作,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质增效。三要狠抓任务落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宗教领域政治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