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专题调研组赴张掖市开展调研

来源:张掖市民族宗教委日期:2022-06-15

6月13日-14日,省民委二级巡视员吴燕妮一行到张掖市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张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翠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泽县丹霞口文旅小镇、临泽河西民俗博览园、流沙河景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临泽四中、城市文化综合体高台县骆驼城镇新民村、南苑幼儿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张掖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调研期间,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对张掖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氛围浓厚、形式多样、融合有力、成效明显,做到了“有形有感有效”。

调研组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好把握主线、聚焦主线、践行主线;要进一步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坚持守正创新,特别是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进”活动上大胆探索、拓展深化,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石榴籽”工程上持续用心用力,助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要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各自工作领域职责,认真履行宣传群众、教育群众、鼓舞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