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政局 关于开展市属社会团体2019年度检查的函

来源:日期:2020-04-14

各市属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各市属社会团体: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政策规定,我局将开展市属社会团体2019年度检查(以下简称年检)。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及时通知所主管的社会团体,指导、督促其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填报年检材料,对社会团体填报的材料内容进行认真审查,并作出初审结论。社会团体要如实填报年检材料,确保所提交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将符合条件的全部年检材料报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后报送我局。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因素,社会团体2019年度年检不需要提交财务审计报告,年检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6月30日。

接受年检是社会团体的法定义务,各业务主管单位和社会团体要高度重视年检工作。为提高年检的实效,我局将通过抽查审计、实地检查、书面抽查等方式,对社会团体年检材料所涉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并结合核实结果和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情况,综合研究确定社会团体2019年度年检结论。对虚假填报及未按期报送年检材料的社会团体,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具体年检事项须知见附件)


张掖市民政局

2020年4月13


附件下载:社会团体2019年度工作报告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