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日期:2019-10-10

根据《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张掖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特面向全市民政服务对象和广大党员干部征求对市民政局党组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现将征求意见联系方式公布,意见建议征求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936—8290091;

联系邮箱:184278361@qq.com;

通讯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1号张掖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求意见箱:设在局办公楼1楼西侧。



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xls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