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掖市民政局举办“双随机、一公开” 和证照分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3-03-22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加强民政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开展“互联网+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3月22日,张掖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和证照分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养老服务科、社会组织管理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科、基层政权建设社区治理和区划地名科、派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同志,各县区民政局从事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养老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科副科长吴岚进行授课,吴科长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工作的基本理念和相关要求,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的操作使用作了细致讲解,现场演示了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任务的抽取流程。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民政系统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整体架构更加清晰,对相关政策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有效地提高了联合开展双随机抽查的业务工作能力,为推进民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