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掖市民政局举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3-03-17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深化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提升市民政局干部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优营商环境“强磁场”,3月16日,张掖市民政局举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在家领导、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大数据中心工程师进行授课,主要讲授张掖市政务服务网使用与信息传输,电子证照系统使用、资源挂接和信息传输,12345热线电话反馈问题处置与平台使用等内容。讲授既有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业务知识讲解,又有干部作风建设提升的再警醒,还有政务服务窗口规范管理的再培训,讲师授课精彩,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系统实操演练,参训人员认真思考,积极互动,讨论热烈,课堂氛围极其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自己对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对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对如何更好服务群众和企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实用性强,受益匪浅,相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立足“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抓好干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紧跟形势要求,紧贴群众和企业需求,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小窗口”“大服务”功能,着力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方便、高效、快捷的政务服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