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政局、张掖市慈善协会开展“慈善情暖万家” 慰问活动

来源:日期:2023-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张掖市民政局联合张掖市慈善协会在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糕点、抗原试剂等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牛生乐,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李中和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牛生乐详细了解养老院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日常管理和在院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等情况,并通过养老院负责人向全体老人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牛生乐还对春节期间养老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闭环式管理,严格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消除机构内交叉感染风险隐患;二是要配备充足的防疫所需生活物资、医药物资等,对院内老人每日常态化进行血氧饱和度检测,发现异常要及时送医就治;三是要加强与定点医疗机构沟通衔接,确保就医绿色通道畅通,遇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四是要坚“关口前移”防重症,落实机构内入住老人分类分级健康管理,竭尽全力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快乐的春节。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慈善组织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