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日期: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推动社会组织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期,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中共张掖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并对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制定下发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时纷纷表示,要把全面准确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社会组织实际和具体工作,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狠抓落实学,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安定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进新征程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三个务必”、“五个坚持”等27个关键词,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新旧党章对比学习,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通过重学党章,严对照深检视,提境界抓整改,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对照党章使大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相互讨论,弥补不足,纠正理解误区,使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线,以落实党的基本制度为依托,坚持学思践悟,始终用党章的标准,规范要求自己。解决了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扬白求恩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精神病康复事业中来,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浙江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员走访日”活动,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的帮扶做详细备案,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发展之难”,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商会也向企业汇报了商会近期工作计划和完成情况,征集了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促进“四好”商会的建设中起到了重大意义,有力提升了商会服务水平。通过会员走访,商会负责人和各会员单位借助商会这一平台获得更多资源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商会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市社会组织党委号召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服务功能,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社会组织党员争当先锋”行动,积极开展星级标准化党支部争创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接收,党组织负责人教育培训工作,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逐级靠实责任,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进一步加快社会组织党建深度破题,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瞄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主战场,进一步引导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扶老助残环境保护公益慈善,不断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加快形成政府与社会之间互联、互动、互补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奋力开创张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