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日期:2022-07-01

629日,民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讲师任晓玲作党课辅导。市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讲座,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强民主持党课。

任晓玲讲师以《奋斗伟大新时代·谱写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五年来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通透的思考,系统全面的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的党课辅导,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民政系统和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今后,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主线、过去五年工作的经验启示、未来五年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对民政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我省发展阶段性判断和省情实际的认识,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紧盯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民政工作任务细化的“小目标”与“一核、两区、三带、四强、五个打造、六新要求”的“大目标”结合起来,与落实“一屏四城五区”建设任务融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