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王强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调研指导张掖安定医院党建工作

来源:日期: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挂点指导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制度要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强民赴党建联系点张掖安定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高自义、向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张掖安定医院负责人,医院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部分患者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强民同志从“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严谨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特别对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王强民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懂真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融会贯通学习党代会精神,注重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有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民政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学彻悟、研机析理,坚持人民至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二要学以致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自我锻造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围绕年度民政重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切实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

王强民指出,精神卫生行业很辛苦,战斗在精神卫生战线上的同志们工作更辛苦。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群众对精神上、心理上的健康需求将越来越大。张掖安定医院党支部要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作用,把“创先争优”工作和“新医改”实施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挖掘专业人才,持续提升医疗技能,切实保障精神卫生医疗工作稳步推进,促进人民群众的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实实在在地将做好精神卫生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