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 党委副书记张大勋同志调研指导市福建商会党建工作

来源:日期:2022-06-22

为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社会组织落实落细,按照市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挂点指导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制度要求,6月2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大勋同志赴所在联系点市福建商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市福建商会负责同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上。

报告会上,张大勋同志从“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严谨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特别对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展示社会组织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要全面吃透精髓要义,自觉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党代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党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支部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逐字逐句通读,联系实际领悟,真正在深学细悟、笃行见效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社会组织工作新篇章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