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政局参加2022年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5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浓厚氛围,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中心广场,市民政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解答关于诚信建设的相关问题。市民政局承担全市社会组织的登记管理工作,对社会组织未依法履行义务或者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有关信用信息,建立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制度,工作人员在宣传《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时,还告知市民可通过互联网查询社会组织的信用信息、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也增强了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诚信意识、诚信行为和诚信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向现场咨询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