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优秀志愿 服务项目展示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20

5月19日,“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2022年张掖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在滨湖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活动现场设置项目展示位和宣传咨询位,志愿者们对全市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展示宣传。

本次活动展示的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尊老敬老、移风易俗、民俗文化、政策宣传等多个领域。兵妈妈志愿服务、我为亲出趟诊、大手小手夕阳朝阳、请父母回家请爹娘上楼等志愿服务项目特色鲜明,受到参与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展示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不仅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公益志愿的温暖和魅力,也使更多群众身有所触,心有所感,自愿宣传张掖志愿故事、积极传播张掖志愿声音,关注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推进了文明志愿服务更持续、更普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