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18

为扎实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意识,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凝聚强大精神动力。5月17日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大勋,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方得海,甘州区社会组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区两级社会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综合展览馆,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艰苦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及视频、场景复原、声光电多媒体立体呈现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在红色教育展览馆,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物收藏展,“百岁红军·中华女杰”王定国专题展和袁国祥将军军旅生涯摄影展等。在展厅里,大家久久驻足,认真聆听解说,回顾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发展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极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