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社会福利院 开展院内消防控制室操作培训与消防演练

来源:日期:2022-05-17

为提高福利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增强消防应急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511午,市福利院开展了消防控制室操作培训与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中,社会福利院邀请专业消防设备操作人员讲解消防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同时进行现场指导、提问与解答。消防控制室操作与消防演练共三个内容,首先在一楼大厅消控室内进行设备操作培训,其次进行灭火器和消控设备使用培训,最后模拟演练火灾发生时消防栓的使用。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并结合理论知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逐一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控制室操作培训与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力保障福利院全体人员生命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