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积极开展助残义诊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16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围绕今年助残日主题,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积极响应,组织所属市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助残义诊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儿康复中心医护团队就患儿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解答,并通过病史询问、现场问卷填写、量表评定等方式,帮助家长初步了解儿童身心健康状况;同时制作发放多动症、孤独症、斜视、弱视等儿童常见病科普宣传图册,向家长们强调了家长在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残疾预防知识、儿童康复知识,也提高了大家对残疾人的关注度,扩大了儿童康复中心知名度,对康复中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 单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