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用爱护航 暖心同行”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来源:日期:2022-01-27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外漂泊的人们陆续踏上返乡路途,张掖市火车站、汽车站迎来了客流回乡高峰期。为了方便返乡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顺利返乡,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救助管理站相关政策法规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1月27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先后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开展“用爱护航 暖心同行”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在寒冬中为春运期间临时遇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把爱传递给返乡的人民群众。

在活动现场,救助站工作人员以及驻站社工热情地为等候乘车的临时遇困人员免费发放装有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应急物品的爱心大礼包,让广大返乡旅客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向乘车旅客、火车站工作人员、环卫工等发放救助宣传和疫情防控资料,积极宣传救助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让他们了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原则、救助办法及救助条件,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并主动加强个人疫情防护,安全文明回家过年。

据悉,此次活动是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之一。自10月20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正式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以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共救助各类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343余人次,护送返乡45余人次,医疗救治18余人次,出动救助专用车300余次,发放救助物资2000余件,发放救助宣传资料8000余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