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政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

来源:日期:2022-01-27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2022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州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市再次荣获“优秀”等次。这是我市自2016年以来连续6年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2021年,全市民政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及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民政厅指导要求,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战疫情、兜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基本民生保障实效持续提升特殊群体幸福感不断增强基本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进一步增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突出。全省社工站建设、慈善、区划、法治、福彩、养老服务6个现场会相继在我市召开,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民政硬核力量。

2022年,张掖市民政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