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民政局:收心聚力 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日期:2021-02-19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是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临泽县民政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收心聚力共谋发展新篇章。

领导班子通过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的方式,传递新春的祝福进行收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回归正轨再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会和两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精准把握县委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

一年之初是谋划全局的关键时刻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调整新状态开足马力进入工作模式扎实履行工作职责;要落实新举措,抢抓时间务实创新,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要转变新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呈现崭新气象,为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民政局何正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