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日期:2021-02-19

2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后首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民政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任务目标都已经十分明确。全市民政系统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心无旁骛抓好当前每一件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深入领会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效发挥民政力量进行深入思考,对完善基本民生保障体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认真谋划。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院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加紧谋划运营有关事宜,在新的一年、新的环境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加快推进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抓紧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尽快组织实施。要筹划开展民政政策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工作,全面摸清民政政策落实现状, 全力维护民政服务对象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严实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