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带队检查 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日期:2021-02-08

2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副局长刘莹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民政精神病福利院及市救助管理站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各单位,牛生乐一行细致检查消防设施维护和使用检修、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安全监控覆盖、食品安全卫生及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牛生乐指出,民政各服务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标准化、规范化进行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规范消防栓、灭火设备等日常检修和管理制度,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确保灭火设备等消防设施能用、会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监控盲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切实保证民政服务对象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牛生乐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新春佳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和特殊困难群体安全生产的形势更加严峻,安全监护责任更加重大。各类民政福利机构和广大民政干部要本着对特殊困难群体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求做到更实更细,确保各类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张掖市民政局    周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