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到临泽县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日期: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到临泽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妇联、市卫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慰问。

牛生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群众、“两癌”贫困妇女、农村特困对象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一些困难家庭,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牛生乐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在农村特困对象薛增福家里,牛生乐叮嘱县民政局和乡镇负责同志要给予更多关注、关心和关怀,定期走访探视,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得知低保对象宋秀玲肢体一级残疾,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牛生乐勉励她要勇敢地面对眼前的困难,乐观对待生活,积极康复治疗,鼓足生活信心,相信在党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牛生乐还强调,春节将至,县民政部门要认真检查城乡低保等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有关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加强对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定期探访用好用足临时救助政策,及时解决群众遭遇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困难。开展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好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压实五有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防控,坚决筑牢社区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