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 为孤残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日期:2021-01-06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记忆是无比珍贵的。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亲情和关爱,让全体党员和孩子们增进感情交流, 1月5日晚上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为全院一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熟悉而又温馨的旋律下,集体生日会缓缓拉开了帷幕。几位小寿星在许愿卡上写下各自的生日愿望,开心的吹蜡烛。

“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开心快乐每一天”、“祝愿孩子们生日快乐,学习进步”,每一位党员都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全体党员和孩子们一同切蛋糕、分蛋糕,一同唱《感恩的心》,别样的集体生日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我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强化管理,健全制度,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每一名党员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虽非亲生骨,依然父母心”的工作理念,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呵护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努力打造孤残儿童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爱心家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