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民政局局长牛生乐赴肃南县指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来源:日期:2021-01-07

新年伊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一行1月5日赴肃南县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君,县政府副县长代海霞陪同。

牛生乐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康丰村、隆丰村、红湾社区进行实地指导,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牛生乐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前阶段村(社区)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同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动态把控选情。把握好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坚持规范有序操作,确保法定程序不遗漏、执行标准不走样,整个过程严格依法依规。二要严肃选举纪律。注意强调纪律问题,做到举止合规,话语严谨,选举有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三要谋划后半篇章。做好选举后村社组织的建章立制工作,加强对新当选的村(社区)班子的培训指导,切实发挥基层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乡村振兴工作

(肃南县民政局 白海栋)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