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推广站日期:2024-04-02

梨花风起清明至,4月2日,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支部联合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前往民乐县烈士墓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革命英烈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深情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自发清理了墓碑附近的杂草落叶,擦拭了纪念碑上的灰尘,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仪式,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下一步,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线上敬献花篮、我为英烈说句话等网上祭扫活动,激励党员们铭记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林草工作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市推广站 温玉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