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4-03-15

3月15日,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了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4年,全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建设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为全市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注重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追究;要加强纪律教育,推动作风转变涵养新风正气,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强化监督管理,打造政治过硬的林草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林草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站位直面现实,认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让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在林草工作中落地生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机关纪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