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市生态局日期:2024-03-11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由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甘州区宁和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小区物业一同打扫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堆积杂物,规范电动车飞线充电、乱停乱放,调研小区的绿化美化情况,并对过往居民进行文明宣传,倡导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遵守文明规范。

市林草局按照全市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结合“3·5”雷锋纪念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观看《永恒的雷锋精神》纪录片,传播信念的力量。并积极参加在中心广场召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向群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创建和林草政策法规知识,营造浓厚氛围,倡导广大市民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供稿:市林草局  王立凡  王维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