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林草女将多姿多彩庆“三八”

来源:市林草局妇联日期:2024-03-08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以“奋力筑梦新时代,林草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市妇联副主席王珊,共驻共建五松园社区妇女代表,局领导班子、全体女干部职工,局机关全体,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共150人参加。

联谊活动在参公单位联合选送的女声小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惟幕。诗歌朗诵《践行“两山”理念 谱写林草篇章》表达了张掖林草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抖音版的诗朗诵《我爱上班》用轻松、诙谐、幽默的语言,描画了一个个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林草干部形象。三句半《共庆三八妇女节,林草巾帼展风采》、诗朗诵《伟大的女性》、《她们》展现了新时代张掖林草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节日欢歌》《越来越好》等节目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文艺汇演在舞蹈串烧《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惟幕。趣味游戏、拉歌比赛,更是让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张掖林草人的“三八”别致、精彩、有意义。反映出了张掖林草女性的自强不息、张掖林草人的昂扬朝气和团结拼搏。(供稿:市林草局妇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