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取消原创性存在争议宣传口号获奖资格的通告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14

为全力推进张掖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支持“创森”的良好氛围,2022年7月11日,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起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宣传口号投稿作品486件、3706条。经过匿名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定了11条入围口号。并于11月3日在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形象标识和宣传口号评审结果的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举报。

公示期间,陆续收到网民实名举证,经核实,其中“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生态张掖”在张掖行走,为森林停留张掖让你心动,创森邀你行动”与其他征集活动中获奖作品过分近似雷同,原创著作权(版权)存在争议,与征集公告中特别申明的“所有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符。现研究决定,对“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生态张掖”“在张掖行走,为森林停留”“张掖让你心动,创森邀你行动”三件作品取消获奖资格,空缺作品不作奖项递补。

特此通告。


                                                  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