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林草准〔2022〕1号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甘肃山丹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山丹绣花庙49.5兆瓦 风电场申请临时占用草地的批复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4-22

甘肃山丹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山丹绣花庙49.5兆瓦风电场申请临时占用草原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甘肃省草原条例》和《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审核你公司相关材料并实地查勘,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山丹绣花庙49.5兆瓦风电场临时占用位于山丹县老军乡羊虎沟村草原5.5367公顷,合83.05亩。

二、你公司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审核的占地界限占用草原,严禁超范围占用草原,严禁破坏周边植被,严防草原火灾,确保草原资源安全,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做好相应的补偿工作。

三、山丹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该项目临时占用草原的监督监管。要督促占用单位按照事先编制的草原植被恢复方案,恢复地形地貌和草原植被,组织开展植被恢复情况验收。监督监管情况和植被恢复验收结果要及时上报我局。

四、本草原临时占用审批函有效期为两年,自批复发布之日起计算,你公司须在届满之前办理建设用地等其他审批手续。届满后,你单位应按照编制的草原植被恢复方案,及时恢复草原植被和地形地貌,拆除施工构筑物并退还草原。

此复。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4月22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