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又一项科技合作协议成功签订!

来源:祁连山水涵院日期:2024-03-15

近日,黑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所调研组深入祁连山水涵院龙渠国家青海云杉祁连圆柏良种基地,就林木遗传育种技术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围绕种质资源库建设及进一步深入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成功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书。

调研组实地了解祁连山特有植物引种繁育区、青海云杉无性系种子园、青海云杉子代测定林和青海云杉2代种子园建园情况,就青海云杉2代种子园建设、祁连圆柏及祁连山特有植物的良种选育重点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对构建青海云杉育种体系等方面的瓶颈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和交流。

两家科技合作单位今后将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跨区域研究院所合作,在科学研究、技术转化和推广应用等方面,不断丰富合作内容、优化合作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共同破解科研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难题,在更高领域、更深层次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开创现代林木遗传育种深度合作的新局面。(供稿:祁连山水涵院  赵兴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