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2023年获得荣誉11项

来源:祁连山水涵院日期:2024-03-09

2023年,祁连山水涵院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 11份,在科技支撑服务祁连山生态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获批“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1个,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引才引智基地”在全省综合绩效评估中排名第1,“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全省考核为“优秀”等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在全省科普基地绩效中期评价中获“优秀”;“海智工作站”全省考核评估为“优秀”等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科技创新平台。获评“甘肃省卫生单位”,2022年度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绩考核结果“优秀”,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荣誉来之不易,成绩催人奋进。2024年,祁连山水涵院将一如既往坚守使命,砥砺前行,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对标对表谋划项目,见行见效推动落实,为建设全市“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供稿:祁连山水涵院  程新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