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锚定目标 奋斗实干! 祁连山水涵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祁连山水涵院日期:2024-03-02

3月1日下午,祁连山水涵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林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研究院先进集体个人以及2023年度考核为“优秀”人员名单、祁连山水涵院“2023年度大事记”、2023年度论文发表情况、2023年度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

会议回顾总结了祁连山水涵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主要表现在:蓄势谋远全力申报科研项目,提质赋能壮大科技创新平台,固本强基强化科技成果产出,守正创新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党建引领坚强有力,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显著;林草科研成果丰硕,科技服务支撑作用更加彰显;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升,对外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多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机遇,指出2024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找准“主攻方向”,锚定祁连山森林水源涵养科技创新体系,持续强化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二要突出项目为王,强化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及实施;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人才效能;四要加强平台管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在凝聚科研团队、支撑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稳步推进;五要深化科技合作交流,提升协调创新攻关能力,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