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2-01

11月24日上午,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院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以翔实的内容、准确的数据全面总结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院党总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且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一届院党总支书记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党建引领,持续擦亮“党旗映照绿水青山、科研助力生态文明”的党建品牌,引领党员干部立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发展目标,主动扛起科技使命担当,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