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03

10月31日,甘肃省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习会议,通过支委领学、党员诵读、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党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围绕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并组织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应知应会内容进行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研读,读懂学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与生态保护紧密联系的精神思想,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绘就了新蓝图,为林草行业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也对从事林草科技工作的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绿水青山的建设者、生态系统的维护者、生态环境的守护者,我们将用心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用心感悟“两山”理论的时代意义,落实好科研工作任务,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上,坚定不移推进林草科研监测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林草人的新辉煌。

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每周集体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等进行讨论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实际工作中,为祁连山生态保护及科研监测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甘肃省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  赵晶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