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0-26

10月16日清晨,在海拔2700米的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西水森林生态站,赵晶忠等7名党员干部先后赶到气象站、水量平衡场和土壤地表蒸发监测点,开展了气象、水文、物候等常规观测,在认真记录并整理完观测数据资料后,又马不停蹄回到生态站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这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去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这支队伍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生态站党支部书记、工程师赵晶忠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扎根祁连山,开展好森林气象、水文、土壤、生物多样性等日常监测与研究工作,为祁连山国家公园及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生态站博士研究生武秀荣说:“近年来,国家不断强化资金支持,简化科研项目申请、执行汇报、结题验收等程序,为我们创造了潜心科研、乐于科研的环境,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

(该文章已于2022年10月20日刊登在《甘肃日报》第03版,供稿:祁连山水涵院。全文链接:https://xgs.newgscloud.com/pages/2022/10/20/ad76275aaef94300879869a3f2817bd1.html)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