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祁连山水涵院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祁连山水涵院落地生根。
     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祁连山水涵院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创造性地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的重要部署,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提升生态系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等方面,对做好新时代林草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广大林草科研人员备受鼓舞、备感振奋,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祁连山生态环境”的重要嘱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斗在祁连山,拼搏在祁连山,扛起使命担当,为筑牢守护好祁连山这个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做出我们林草人应有的贡献。(供稿:水涵院 刘睿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