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积极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30

“烟头不落地”不仅反映着市民的文明意识,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水涵院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新风,美化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积极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市民养成“烟头不落地”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

活动中,祁连山水涵院全体干部职工高举志愿旗,身穿志愿服,在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区域进行烟头、树叶及枯落物等垃圾清理的同时,劝阻制止乱扔烟头、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向周边居民、过路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文明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有效提升了周边市民的环境保护和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