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积极开展“情暖重阳 陪伴有我”扶老助老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30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水涵院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 陪伴有我”扶老助老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专程去老人家里拜访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老人的生活、家庭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随后各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家庭卫生,帮老人做饭菜,陪老人唠家常,为空巢和留守老人提供多样化服务,让老人感受到来自水涵院全体志愿服务者的关怀,感受到来自大集体的温暖,营造浓厚、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了暖心的服务,也让水涵院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今后水涵院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爱老活动,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为老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