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参观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力求进步——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与张掖矿产勘查院测试钻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13

近日,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与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测试钻探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力求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在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测试钻探党支部党建阵地、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品制备中心、张掖矿产勘查院展览馆。测试钻探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张掖地勘院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党支部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建亮点工作以及测试中心人才培养、资质建设、生产环境、仪器设备、样品加工和制备、实验检测等情况。

在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排露沟流域海拔2700米气象综合观测场、测流堰、科研实验室、标本室、资料室和党员活动室。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态站的发展沿革及运行管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试验流域概况、监测站点的设施设备、监测网络体系建设、数据采集与共享等情况,并观看了党建专题片。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支部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立足双方业务特点和优势,大家分享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经验,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对党建联建优势互补作用达成了共识。同时,对新时代如何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创新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两个单位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有了更具体和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单位间同志们的友谊,增加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互学互促,提升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将继续深化沟通交流,积极借鉴优秀党建成果和业务经验,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友好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水涵院  赵晶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