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呵护生命携手共进 健康生活你我同行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09

9月6日,祁连山水涵院党总支与张掖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呵护生命携手共进 健康生活你我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党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仿佛重回到了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了党员的八项义务,让所有党员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本色。

张掖市中心血站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从什么是无偿献血、为什么要开展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前后注意的事项和献出血液的检测使用等四个方面向大家科普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祁连山水涵院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龙渠种子园科研试验站的青海云杉无性系种子园和祁连山观赏植物引种区,参观过程中,祁连山水涵院专业技术人员生动地讲解了青海云杉种子的生命周期和祁连山水源涵养林对河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中心血站的全体党员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龙渠种子园科研试验站的植物标本室、种子标本室和昆虫标本室。

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党员同志们不但增进了互相了解,更加提高了对我市加快 “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建设,积极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国家“零碳”城市争创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大局中把握思路,在大局中忠诚履职,在大局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水涵院  陈 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