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培训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09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增强防控工作效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期,祁连山水涵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培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甘肃省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若干措施》《张掖市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查验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进行了全面的细致培训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度和掌握程度,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参与、全员防御,有效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能力,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供稿:水涵院  刘睿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