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党建引领聚合力 实干担当展作为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29

8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干担当展作为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林草局水涵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水森林生态站排露沟流域海拔2700米气象综合观测场、30米梯度综合观测塔、测流堰、坡面径流场以及林冠截留样地等观测设施和仪器设备。在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生态站森林水文、森林土壤、森林气象和生物多样性监测的全过程,深切感受了祁连山作为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用。随后在生态站生活区参观了实验室、土壤标本室、资料室及党建活动阵地。

在座谈会上,水涵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水涵院党总支在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祁连山水源涵养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具体工作。与会党员就创建党建品牌、创新工作方法、生态保护科普、践行“两山”理论、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强调,党支部就是一面旗帜,是科学研究的一座堡垒,也是生态保护的一道有力屏障。科研人员要扬优成势,争做“两山”理论的践行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三牛精神的传承者,助力在科研项目监测上提质增效。同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扛牢红旗全体党员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二,擦亮品牌,完善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全力打造模范基层党支部;第三,事业做精结合科研实际工作,以精细之功,继续强化科研监测,做好科研服务“大文章”

通过此次党支部联合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丰富党员活动内容,激发党员活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水涵院  武秀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