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与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开展“亲近自然 守护生态”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11

8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50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联合开展“亲近自然 守护生态”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生态站实验室、土壤标本室、资料室及党建活动阵地,实地查看了排露沟流域海拔2700米气象综合观测场、30米梯度综合观测塔、测流堰、坡面径流场以及林冠截留样地等观测设施和仪器设备,进一步了解了生态站森林水文、森林土壤、森林气象和生物多样性监测的全过程。生态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情况。

座谈会上,生态站相关人员汇报了党建工作和仪器设备运行及数据采集情况,并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同时,8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实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形成了党建共建的良好实践。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护航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做好守护祁连山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务实举措。(供稿:西水生态站  赵晶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