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缅怀先烈 笃行砺志 水涵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11

2022年8月5日,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党总支组织30名党员干部到肃南县康乐乡红石窝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瞻仰战斗遗址,参观纪念馆,向红西路军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马场滩战斗遗址,全体党员集体诵读革命先烈诗词,鞠躬默哀、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通过诵读诗词、聆听先烈们在祁连山艰苦的战斗故事,党员干部心灵受震撼,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在红石窝村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战火洗礼的遗物,追忆了红西路军在红石窝英勇战斗的场景,深刻感受了“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红西路军精神

其间,水涵院党总支还与红石窝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凝聚支部合力  助推乡村振兴”共驻共建活动,抚育苗木,养绿护绿,改善村容村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林草科研工作者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好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研究水平,争取为张掖市“一屏四城五区”和“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和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供稿:水涵院  杨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