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红沙窝文冠果基地果实采收忙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03

正值盛夏,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红沙窝文冠果省级林木良种基地迎来果实采收季。走近文冠果基地,殷实饱满的文冠果颗颗喜人,现场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职工们满脸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目前红沙窝文冠果林木良种基地正在积极组织职工进行果实采收、晾晒、脱粒、精选及种子贮藏等工作。

近年来,红沙窝文冠果林木良种基地始终围绕文冠果优质林木良种选育工作,不断推进基地种苗培育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生产管理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今年基地依托省级林果(文冠果提质增效)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多措并举,集成文冠果树体整形修剪技术文冠果林地土、肥、水综合管理技术文冠果树体促花、促果技术和文冠果有害生物防治技术,在完项目建设任务的同时,实现了文冠果提质增效有望使基地文冠果产量提高15—20%。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